swarkles

L’amour gagne toujours.

一个梦引发的脑洞

听说这里也要没了?哎……我来锄个草吧。


最近又拾起TOS来看,并且又开始用那瓶Tiberius香水了。
2017年买的,每次喷一点点,感觉会用到天荒地老。

2013年6月下的剧,现在2020年6月了,7年了,Spock都要喜迎下一个Pon Farr了,我还是没有看完……

说正事,今天是来记录一个梦的:

____________________

2020.06.09清晨的梦

一次地面任务。Jim陷入危险,不断脑内重复T’hy’la ,希望远在Enterprise的Spock能感受到。

对,我是在不断回荡的T’hy’la中醒来的。

美梦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

由此引发的假结婚脑洞:


距今一个月后,将有一次危险的潜伏任务,舰长和大副将不被允许携带通讯器,为了依然可以完美配合,舰长提议:

“Mr.Spock!你不是可以搞精神链接吗?把咱俩的脑子连一起吧!”

“舰长,我必须指出,精神链接是不可逆的,需要链接双方对彼此承诺终生。”

“你是在怀疑你的舰长做出承诺的能力?”

“不,舰长,我只是想在说出'我愿意'之前再次确认您的求婚(proposal:提议;求婚)。”

舰桥上所有人都停下手中的工作,屏住了呼吸。

舰长直起腰板:“Mr.Sulu,设定航线前往瓦肯;Uhura,联系指挥部,通知他们——企业号舰长与大副即将前往瓦肯举行婚礼,企业号全体船员同往观礼,请求批准。”

然后他起身,微笑着看向他的大副,眼中的光芒比宇宙星辰更闪耀,他用最柔和的声音说:“得到你想要的确认了吗?”

“Affirmative,舰长,”瓦肯人严肃地陈述,仿佛正在汇报一片星云在离子风暴过境之后的状况,“我相信我的回答已经没有必要,但我依然认为您值得一个答复——我愿意。”


本来想写假结婚,怎么一下笔就成了真求婚,哎,真的假不了,我算是明白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2)